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6-09

2019年66日下午3点,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侯大寅一行,科大讯飞人才培养咨询总监兰明博皖东南区域客户经理吴燕的陪同下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交流参观。校长吴敏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实验室主管赵林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和蔡兵双师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图片1.png 

图为吴敏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图片2.png 

图为侯大寅校长介绍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


双方在东一210进行了座谈会议。吴敏校长首先向侯大寅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成果,侯大寅校长随后也对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相关介绍。会议期间,吴敏校长强调了我校“厚基础”“强实践”“重应用”的办学理念,表示会根据行业、产业和企业的需求去培养学生的职业行为同时我校充分利用科大讯飞所提供的资源,在教学中使用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时教学,同时,我校实践教学的暑假小学期,更提升了学生的项目开发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会议最后,双方校企合作、专升本渠道打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片3.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在万家山的带领下,侯大寅校长一行参观了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蔡兵详细讲解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操作规模介绍了我校关于人工智能研发的一些情况。侯大寅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AILAB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和特色性,值得学习和参考。

 

图片4.png 

图为蔡兵老师向来访领导介绍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操作规模

图片5.png 

图为来访领导参观实验室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侯大寅校长一行对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AIlab的建设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双方对彼此的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也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璐璐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