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内蒙古和格林尔新区管委会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5-31

2019年5月30日下午14:00,内蒙古和格尔新区管委会招商组干事裴多斐一行,在科大讯飞智慧城市BG公共事业业部内蒙古区销售经理邓颖泽、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咨询经理褚虎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主管赵林和讯飞双师张松云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在赵林的带领下,裴多斐一行先后先后参观了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智能之翼实验室和计算机视觉创新实验室。期间,张松云介绍了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和我校关于人工智能研发的一些情况。


1.jpg

 (图为张松云老师向来访人员做相关介绍)         2.jpg

           (图为赵林老师向来访人员做相关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东一210进行了座谈会,张齐云对内蒙古和格尔新区管委会招商组干事裴多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我院根据市场需求,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就业提供保障;为提高学生学习质量以及教师教学质量,我校利用科大讯飞所提供的资源,在教学中使用博思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时教学,教师也可根据平台学习情况,在课上展开针对性教学。同时,我校实践教学的暑假小学期,更提升了学生的项目开发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3.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4.jpg

(图为来访人员讲话)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就学院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中的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切地讨论增加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