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南通大学张謇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5-31

2019年5月29日下午4点,南通大学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教务处正处级调研员顾健辉,在讯飞江苏大区副总经理张明哲和客户经理王明松的陪同下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携实验室主管赵林,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和双师张松云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1.jpg

(图为张松云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


张松云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东一大厅的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详细演示了老师教学、学生学习和管理三大模块的内容。随后傅怀梁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张松云向他们介绍了实验室的项目应用情况以及关于计算力、算法和数据的深度学习平台的使用情况,并展示了智能机器人“小途”的相关功能操作。在参观APP实验室和智能之翼实验室时,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由学生自主开发的一些APP实验项目和学生申请的专利情况。


2.jpg

(图为工作人员向来访领导介绍实验室情况)

3.jpg

(图为万家山老师向来访领导介绍学院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东二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会议伊始,万家山向傅怀梁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师资情况,傅怀梁副院长随后也对张謇学院进行了相关介绍。会议期间,万家山强调了我校“厚基础”、“强实践”、“重应用”的办学理念,还介绍了我校的“三三制”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会根据行业、产业和企业的需求去培养学生的职业行为。会议最后,双方就学校的课程设置和评测规划进行了讨论,双方在本次会议中都收获了很多成熟的管理经验。


4.jpg

(图为傅怀梁副院长介绍张謇学院概况)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傅怀梁副院长一行对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课程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AIlab的建设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双方对彼此的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也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