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5-17

2019年5月16日上午10:30,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军一行,在科大讯飞江苏大区区域经理王明松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携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主管赵林和讯飞双师张松云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万家山的带领下,张军一行先后先后参观了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APP实验室、智能之翼实验室和计算机视觉创新实验室。期间,张松云介绍了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万家山演示了由学生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途,介绍了我校关于人工智能研发的一些情况。


  图片1.png 

图为张松云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博思智慧学习平台基本情况

图片2.png

图为来访人员参观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东一210进行了座谈会,会议期间,万家山强调学院以职业为导向重构专业方向,优化实践类课程,探索构建“三段式”、“三学期”等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博思平台+SPOC+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建立校企协同工程能力培养与评价体系。双方就学院的课程设置、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切讨论。会议最后,张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博思智慧平台的使用和AILAB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受启发且不虚此行,并希望今后能和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3.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对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体系,以及AILAB实验室有了充分的了解,双方院校对彼此的学校概况、教学模式、教学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日后两校的长期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图/张璐璐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