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赴安师大学习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4-15

为学习友邻高校团学工作和学生组织工作先进经验,加强院校间的友谊,提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工作能力。本着“互相学习,提升自我”的理念,4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们一起来到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展开学习交流,本次交流会议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计信学院学院楼301室举行,旨在促进学院间互相学习与交流,相互借鉴对方长期以来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1.jpg

(图为交流会现场)

2.jpg

(图为我院学生会代表们)

3.jpg

(图为安师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代表们)


交流会上,两校院系学生会人员首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一些亮点工作做了经验分享。紧接着双方主席团及各部门之间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交流中双方碰撞出了诸多火花,并在在学生会架构、对外交流等方面产生了诸多共鸣。安师大计信学院学生会对我院近期的开展的各项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双方学生会通过交流都重新收获了很多新的认识,也为未来学生会组织的发展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4.jpg

(图为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士许发言)

5.jpg

(图为安师大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匡开阳发言)

6.jpg

(图为此次交流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交流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新启发,同时也促使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此次活动也帮助学生会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这份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