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3-19

3月15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琳琳、院长助理朱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朱俊以及自动化系主任谢玲一行4人在江苏大区智慧城市行总张明哲的带领下来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赵林、实验室副主任高超、行政与党务主管张齐云对此次来访进行了接待。


1.jpg

(图为接待现场)

2.jpg

(图为会议现场)


接待伊始,双方在文津校区东二21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会上,执行院长周鸣争首先对陈院长与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周院长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总体情况展开介绍,并从学院的先进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3.jpg

(图为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琳琳讲话)


听完周院长的介绍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琳琳比较了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与我院的异同,对我院的发展模式与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赞赏,表示希望对我院的先进办学模式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能够与我院保持长期的交流合作。

会后,在周院长的带领下,陈院长一行参观了星途工作室及我院的双创实验室、智能之翼实验室、人工智能视觉实验室以及嵌入式实验室等,并表达了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现场演示的实验室智能化产品的浓厚兴趣,在参观过程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jpg

(图为参观实验室)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与教学机制,促进了我院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计算机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更是为日后两院可以保持长期合作交流的关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