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宿舍突击检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3-18

为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关注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创造更加良好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学工团队携学生会成员,于2019年3月15日对两院宿舍进行突击检查。


1.jpg

(图为两院学生会主席张士许介绍查寝细则)


检查开始之前,院学生会主席张士许对查寝人员进行分组安排,多次强调相关的查寝细则,要求检查人员在检查时必须做到文明礼貌、认真负责。检查期间,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情况的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以保证用电安全。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物品摆放不规范、乱堆垃圾、乱拉电线等问题,老师们负责的进行批评指正。由于两院学生给予高度配合,此次突击检查十分顺利,随后检查人员将检查结果详实记录并上交,至此查寝工作圆满完成。


2.jpg

(图为学工主管袁卫家老师指导查寝)

   3.jpg

(图为两院团总支书记夏林老师与查寝人员进行检查)

        4.jpg

(图为辅导员张玲俐老师和学生们亲切交谈)

寝室是学生们长时间所处的空间,因此寝室内是否有安全隐患以及寝室环境好坏与否,都是学院老师们重点关注的问题。此次宿舍检查活动,一方面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让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之外的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联系;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了学生宿舍生活的秩序,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更为我院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jpg


(图为全体检查人员合影)

(文\陈威、钱文艳 图\徐涛 校/张璐璐 审/袁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