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开展“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学院选拔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3-08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达时代精神,加强人文素质培养。2019年3月5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东二五楼报告厅开展“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艺术设计学院仲甜、杨爽老师现场指导,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袁卫家、夏林、随小莉、王静月四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1.jpg

(图为评委老师)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朗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院的优秀学子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和生活感受,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播青春正能量。他们在台上朗诵之时,充分展示了不负时代、敢为人先的蓬勃风采;他们以自身为榜样,在青年中树立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


2.jpg 

 3.jpg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朗诵)


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初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热爱读书、热爱诵读的兴趣,也营造出我院师生学经典、诵诗文、爱国学的学习氛围。此外,通过比赛鼓舞我院莘莘学子朝着诗歌中的梦想与美好前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