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3-03

  为培养学生动手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解答同学们对比赛方面的疑问,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协会与设计动漫协会承办的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于2月28日12:30在文津校区东二报告厅展开。宣讲会特别邀请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专业老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jpg

(图为参与本次宣讲会的老师、同学)


  本次宣讲会采用了在文津校区直播的方式向新芜校区的同学进行实时推送,会场座无虚席。宣讲会上,赛事负责人王雪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比赛的相关事宜,王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各类项目,对比赛的报名趋势以及竞赛项目的增减作出了相关的建议,到场的同学细心聆听着王老师对本次比赛的讲解。

紧接着,往届获得奖项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优秀参赛作品,以此展示出了此次比赛的专业性,同时也彰显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


  2.jpg

(图为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负责老师宣讲)


随后,宣讲会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问答,对自身参与的项目提出疑问,老师们也立即做出了专业性回答,为同学们在比赛前夕扫除最后的“盲区”。在宣讲会的最后,各个学院的专业老师对本专业适合参与的项目类别进行了推荐,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能积极准备,拿出最优秀的作品,在省赛、国赛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3.jpg

(图为宣讲会问答环节)

  4.jpg

(图为宣讲会正在提问的同学)


通过宣讲会,相信同学们定会牢抓这次比赛机会,积极参加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祝福参与比赛的同学能够披荆斩棘,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