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举行年终述职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1-14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在紧张的复习氛围中,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年终述职大会于2019年1月12日在东二503顺利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杨康作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同时,勉励全体学生会成员深入反思自身问题并及时改进,推陈出新,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图片1.png

(图为部门代表上台述职)


随后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汇报,汇报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有创意的PPT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各部门代表们分别从组织机构设置、活动开展情况、年度工作特色、未来发展规划及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积极进取中开拓创新,更好地履行了为同学服务的职能,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文化活动的层次和水平。学生干部们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图片2.png

(图为夏林老师对述职的各部门进行点评)


学生会主席张士许就学生会成员在各大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与褒扬,对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漏洞进行批评与指正。同时,也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达自己的期望与希冀,新任委员能在各部门优秀榜样的引领下,踵事增华,把学生会中的工作做得愈加完善。


图片3.png

(图为夏林老师上台发表讲话)


夏林老师最后总结到,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作用,无论是个人能力、人际交往还是学习成绩方面,能够让其他同学感受到学生会良好的学习风气与工作风采。夏老师也高瞻远瞩地对学生会的远大宏图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学生会不能只局限于某个区域,要敢于并且积极同其他高校竞争交流,让学生会品牌的力量根深蒂固。


图片4.png

(图为刻有全体成员名字的蛋糕)


为体现学生会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会最后为大家准备了蛋糕、水果和零食,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半年来,每一成员都收获满满,是他们的付出为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是他们的辛勤让这个集体变得更加美好。相信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徐涛、马沁宇  /钱文艳、陈威、毕浩东 校/张璐璐 审/袁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