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媒体中心——明天会更好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媒体中心于东一210会议室举行学期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张璐璐、媒体中心总理事支俊寅、各部门部长及成员。

会议伊始,支俊寅简要阐述了媒体中心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总结媒体中心的工作状况及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鼓励在场成员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努力。


图片1.png

图为总理事上台发言


接着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经验。再由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他们所表达出的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向往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图片2.png

图为中心成员上台发言)

图片3.png

图为中心成员上台发言)


会议最后张璐璐老师向中心全体成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成员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媒体中心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其成员形象均象征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媒体中心的品格和力量。各成员需各司其职,各司其责,为了这个共同的家园而不懈奋斗。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媒体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成为一个更加团结、更有活力、更具影响力的大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