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实验室招新面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9-30

为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全面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给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9月27日中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实验室在东二109以及东二105开展招新面试工作。此次招新面试由实验室指导老师高超、吴锦华、夏林、唐涛和张松云担任面试官。


 1.jpg

(图为老师面试同学)


在对学生的选拔过程中,主要考察三大方面:一、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并能快速入门其他编程语言。二、对移动应用开发有兴趣并具有一定的基础。三、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除此之外,对于学习成绩优良和有团队精神、协调能力、奉献精神的同学可优先考虑。同时,作为APP创意实验室成员也需自觉维护实验室形象。


2.jpg

(图为同学积极准备面试)


老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与面试的学生进行综合测评。面试者的自我介绍,面试官的专业提问等都是面试的重要环节。老师主要考核同学们对C语言、C++、安卓、java等方面的了解程度、编程能力以及对软件开发流程的掌握。面试官严格要求,面试者从容应答,过程环环紧扣,评委全方位地了解面试者的情况,并根据各自的打分商酌之后确定最终名单。


3.jpg

(图为老师认真商酌)


此次招新圆满成功,为实验室带来了新成员、新活力。 APP创意实验室也将继续秉承创新实践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