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7-19

2019年7月16日下午14:00,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杜威一行,在科大讯飞京津冀大区客户经理陈彦璋,智慧城市售前咨询韩鑫勇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携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主管赵林,双师蔡兵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双方在东一210进行了座谈会,会议期间,院长助理万家山致辞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从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两方面阐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博思平台+SPOC+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为学生打好了扎实的专业学习基础、有效完成了实训实习和就业工作。同时,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并面向企业需求,课程内容面向人才市场和企业需要,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2.jpg

(图为院长助理万家山发言)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杜威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式等,分析了该校信息系的主要专业和方向设置,并表示两校的应用型技能培养人才理念很相似。同时,双方就学院的课程设置、三学期、学生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切讨论。


3.jpg

(图为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杜威发言)

 

会议结束后,在院长助理万家山的带领下,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杜威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期间,蔡兵老师介绍了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并演示了由学生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途。

 

4.jpg

(图为蔡兵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博思智慧学习平台基本情况)

5.jpg

(图为院长助理万家山演示小途机器人)

6.jpg

(图为院长助理万家山介绍博思平台数据)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来访人员对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体系,以及AILAB实验室有了充分的了解,双方院校对彼此的学校概况、教学模式、教学理念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日后两校的长期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