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大数据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一:扬红色青春 立时代“锋”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3-15

  为响应“雷锋月”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好青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1802班和大数据1803班学生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在港小学开展以“扬红色青春、立时代‘锋’尚”为主题的宣传雷锋精神活动。


1.png

(图为大数据1802班和大数据1803班学生志愿者前往港小学的路上)

孩子们对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非常地开心,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述着自己精心收集的雷锋故事,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播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随后,志愿者又带着小朋友一起在操场玩游戏,小朋友稚嫩而青涩的脸上纷纷溢出开心的笑容。

2.jpg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

在本次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分发有关雷锋精神的明信片,明信片虽小却饱含着大哥哥大姐姐对小朋友们深深的鼓励和期盼。志愿者们表示:“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很开心,希望小朋友快点长大,成为传承雷锋精神的接班人。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教导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新时代的活雷锋,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3.jpg

(图为活动期间志愿者发放写满祝福的明信片)

 

4.jpg

(图为大数据1802班和大数据1803班志愿者在小学的合影)


本次港小学志愿活动,意在加深雷锋同志在小朋友们心中的形象,旨在发扬雷锋精神,宣扬时代正能量。社会的进步需要雷锋精神,时代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安信工学子,不仅要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让雷锋精神更好的走进新时代少年人的心中,在各位时代新主人的生活中埋下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种子。宣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